雞尾酒手帳 
1247
商品編號:RE-02供貨中NT. 163 上架時間:2015/05/09 16:27:37
=內容簡介=

  享用雞尾酒一點也不難!世界知名的調酒師傅上田和男監修的攜帶型雞尾酒圖鑑,將基酒、酒精度數、食譜一目了然,除了明白味道(辛口、甘口)之外,也滿載雞尾酒的來歷和適合的飲用氣氛等實用信息。藉此選出自己愛好的一杯或為朋友點用的一杯,由名攝影師操刀下的美圖,讓這本好看又專業的雞尾酒工具書更顯魅力。

  本書所介紹的130款雞尾酒中,有幾款是作者上田和男特製、得獎的創作,不僅讓人從中領略大師的調酒功力,更展現了雞尾酒的自由與隨興趣味。書末附錄有日本名店家資訊,提供到日本旅遊享用的資訊。

  基酒可以是威士忌、白蘭地、琴酒、伏特加、蘭姆酒、龍舌蘭、香甜酒、葡萄酒、香檳、啤酒…等,也可以是熱的暖和飲品,或是無酒精的雞尾酒,豐富的雞尾酒世界裡,充滿多樣與變化,為生活帶來無盡的樂趣與情調!

  不論是輕快的琴湯尼、螺絲起子、金巴利啤酒,浪漫色調的藍月、巴黎戀人、傑克玫瑰,或是稍烈的教父、神風特攻隊、床第之間,以及帶有慶賀奢華感的香檳雞尾酒……,墜入雞尾酒的夢幻世界,教人喜不上癮。

  雞尾酒手帳
  Cocktail cheers!
  「手指美食系列」隨身手帳本又一新作!
  下次點酒再也不煩惱!

本書特色

  多變的雞尾酒色彩、氣味、杯具,在不同時間、空間飲下的感受,將所有的愉悅、辣嗆、苦寂、歡笑…,都在入喉瞬間得到滿足的撫慰。
★130款雞尾酒圖鑑
★基酒、酒精度數、食譜一目了然
★一手掌握酒知識



作者介紹

上田和男(Ueda Kazuo∕監修)

  1944年出生於北海道厚岸郡茶內。1966年進入株式會社東京會館,踏出了調酒師的第一步。1974年進入了株式會社資生堂PARLOUR,任職Bar L’OSIER店長兼首席調酒師。之後,參加過無數次雞尾酒大賽並得獎;1995年,出任株式會社資生堂PARLOUR董事兼首席調酒師。從長年服務的資生堂PARLOUR離開之後,1997年開設「銀座 TENDER」,現在則以經營者調酒師身份站在吧檯,為客人調製雞尾酒。著作有《雞尾酒BOOK》(西東社、監修)、《上田和男的雞尾酒Note》(柴田書店)、《雞尾酒手冊》(池田書店)、《雞尾酒技巧》(柴田書店)等。
六五折特價中
  • ◆ 詳細說明 ◆
  • ◆ 常見問題 ◆
產地:
品牌:
 
商品特色: 圖書六五折特價中

【部落格專文推薦】
上田和男-雞尾酒手帳
http://enjoyer.pixnet.net/blog/post/44937202
購買須知: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聯絡電話:(02)2230-0246
門市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芳路60-18號(萬芳社區捷運站出口旁)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2:00pm~10:00pm
米絲阿樂局專賣
隱私權政策  |   Copyright by Mixology Studio, since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