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糖漿(750c.c.)  
10505
商品編號:YN-20供貨中NT. 220 上架時間:2015/03/02 19:46:43
*YN-20無法提供超商取貨服務,如無法以宅配收送,請勿購買

=副材料名稱=
原味糖漿是調酒最常用到的糖漿,酒譜中若出現Simple syrup或Syrup都可以用

=容量&規格=
(1)台灣生產(仰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容量為750c.c.,玻璃瓶裝

=常見問與答整理=
Q1. 我需要買原味糖漿嗎?
A1. 糖漿,可說是調酒最常用到的副材料,即使原酒譜並未標示這項材料,許多調酒人也會用糖漿調整口味,讓成品的口味接受度更高。雖然我們建議人客自己的糖漿自己煮,不過…如果真的沒時間的話,就買這瓶啦~

Q2. 我可以用它取代一般糖漿嗎?
A2. 可以,基本上酒譜有出現Simple Syrup,或列出Syrup但並未標示任何口味,指的就是這種沒有另外調和香料、水果的一般(原味)糖漿。

Q3. 那我就自己煮糖漿就好,為什麼還需要買這瓶呢?
A3. 對啊~剛剛就跟你說過了,有時間的話建議自己煮,如果沒時間再買這瓶,喔…還有,這瓶原味糖漿有防腐劑,所以可以常溫放到保存期限為止,自己煮的糖漿保存時間短,而且一定要冷藏,各位調酒人可以自行斟酌。

Q4. 既然是原味糖漿為什麼會有顏色呢?我自己煮的糖漿都是透明的啊!
A4. 對了,忘了說,這瓶原味糖漿不只有防腐劑,還有色素呢!顏色較深是色素的關係啦~別再問它有沒有防腐劑跟色素了,都有都有,完全沒有偷工減料喔!(含量均符合國家安全標準)

Q5. 原味糖漿要怎麼保存,需要冷藏嗎?
A5.,開封後,只要放在陰涼無日照處保存即可,使用後請注意瓶口是否有殘留糖漿,擦乾淨後再旋緊瓶蓋,避免蟲蟻分享。
    ◆ 相關酒譜 ◆
  • ◆ 詳細說明 ◆
  • ◆ 常見問題 ◆

側車
Sidecar

賽澤瑞克(I)
Sazerac(I)

皮斯可酸酒
Pisco Sour

接骨木魔杖
The Elder Wand

白蘭地蛋酒
Brandy Eggnog

青蘋果樂園

公賣局Sidecar

白色佳人
White Lady

湯姆可林斯
Tom Collins

布朗克斯
Bronx

茉莉
Jasmine

南方
Southside
產地:台灣
品牌:
容量:750 ml
 
商品特色:
購買須知: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聯絡電話:(02)2230-0246
門市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芳路60-18號(萬芳社區捷運站出口旁)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2:00pm~10:00pm
米絲阿樂局專賣
隱私權政策  |   Copyright by Mixology Studio, since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