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茶 紅茶梅酒 
1303
商品編號:AL119供貨中NT. 850 上架時間:2021/12/26 19:28:56
奉茶 紅茶梅酒
裝有台灣文化的溫柔之作。



「我想做一瓶有台灣文化的酒。」

「我想把台灣人的溫暖、友善、樸質裝進一瓶酒裡。」

「讓喝酒的人也感受到台灣人的好。」



為了把台灣文化裝進瓶子裡,時任調酒師的創辦人耗時兩年研發,終於把台灣人的溫暖裝進瓶子裡。



選用最高品質的台灣青梅,搭配頂級台茶十八號茶葉,接引來自阿里山的山泉水,再用最樸真的古法,釀成一瓶頂級紅茶梅酒,並以台灣特有的溫暖文化命名,「奉茶」就此誕生了。



奉茶文化

台灣的文化中,時常在戶外擺上茶壺、茶桶,並貼上大大的奉茶文字,請口渴的路人自由飲用,是這片土地上特有的溫暖文化。

隨著便利商店文化的興起,口渴的路人取得茶水已相對容易,奉茶的文化卻沒有消逝在歷史的洪流之中,溫暖的台灣人將貼上奉茶文字的茶壺、茶桶擺放在各地郊山的山路上、民俗文化繞境時的路途上,用另一種方式來呵護這塊土地上的人們。


主要成分:台灣青梅、甘蔗糖、台灣稻米、阿里山山泉水、台茶十八號茶葉

酒精濃度:15%

原產地:台灣

推薦飲用:佐餐酒、餐後酒
  • ◆ 詳細說明 ◆
  • ◆ 常見問題 ◆
產地:台灣
品牌:
容量:600 ml
 
商品特色:
購買須知: 本公司酒類商品不販售給未滿18歲者,亦不提供網購服務,若有需要歡迎來電或至門市洽詢。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聯絡電話:(02)2230-0246
門市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芳路60-18號(萬芳社區捷運站出口旁)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2:00pm~10:00pm
米絲阿樂局專賣
隱私權政策  |   Copyright by Mixology Studio, since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