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沐特 真橙  Amrut Naarangi Single Malt
804
商品編號:AWS19N供貨中NT. 3599 上架時間:2019/06/09 15:55:26
使用來自西班牙的Olorosso雪莉桶,於入酒桶陳前,先以新鮮橘皮和威士忌新酒浸泡酒桶三年。
其橘皮來自風景如畫的印度西高止山脈【Madikeri旅行者的天堂】,當威士忌新酒和橘皮混和產生了特殊的橘味精髓後,將新酒及橘皮取出,然後再將已經熟成三年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注回桶中繼續熟成。
在最後這個階段,吸飽橘子香氣的橡木酒桶會讓獨特的橘子果味混入威士忌中。
雅沐特全球品牌大使Mr.Ashok 說:「橘子並沒有主導威士忌的味道,只有完美的均衡~
口感依然是雅沐特傳統的麥芽甜味,但會在餘味帶出非常美妙的橘子香甜」。
  • ◆ 詳細說明 ◆
  • ◆ 常見問題 ◆
產地:印度
品牌:Amrut
容量:700 ml
 
商品特色: =來自印度的靈性威士忌-AMRUT雅沐特單一麥芽威士忌簡介=

Amrut酒廠成立於1948年,經過多年的努力研發,2004年在英國正式發表第一款印度單一麥芽威士忌,堅持最高品質的製程理念,使得雅沐特威士忌於各項威士忌競賽獲獎無數,成為全世界品質名氣兼具的威士忌酒廠。

酒廠位於印度德干高原,四季氣候清爽,最佳的地理環境符合威士忌的陳年。雅沐特精心挑選的大麥是由喜馬拉雅山脈的雪水灌溉而成,製造出濃郁風味的大麥,雅沐特也是全亞洲唯一使用自家栽種大麥作為原料的酒廠。

採非冷凝過濾、不添加焦糖色素,以保存最天然的風味。其風格為歐洲威士忌的飽滿力量、亞洲威士忌的厚實酒體!

明動的恆河水畔,瑜珈靈修的人們,冉冉而升的各式線香,遠處傳來繚繞的梵音,這是我們對印度的美好印象。那是個充滿神秘的文化古國,也是個充滿信仰與神靈的宗教聖地。這樣的神祕國度,孕育而出的單一麥芽威士忌「AMRUT 雅沐特」,帶著觸動心靈的香氣與傳承著千年文化與祝福的意義。被歐洲市場稱為「瘋子威士忌」的亞洲酒廠,在製程上的堅持,百分之百符合歐盟法規對威士忌定義的前提下,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與創新!

請與我們一同前往那神祕的國度,體驗全新的威士忌感動,認識這文明孕育下的威士忌奇蹟!
購買須知: 本公司酒類商品不販售給未滿18歲者,亦不提供網購服務,若有需要歡迎來電或至門市洽詢。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聯絡電話:(02)2230-0246
門市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芳路60-18號(萬芳社區捷運站出口旁)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2:00pm~10:00pm
米絲阿樂局專賣
隱私權政策  |   Copyright by Mixology Studio, since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