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白鐵餅三合鋼牛刀(300mm)  Knife
271
商品編號:KT-300供貨中NT. 1180 上架時間:2020/01/31 18:04:17
「乾 這顆鳳梨 很硬」
剛進吧台的吧助小明現在很慌張 他已經用水果刀切了半小時。吧台前長得很兇的客人堅持要喝上面有鳳梨果雕的新加坡司令,而他已經等了半小時。
身陷客人不停歇的催促聲中,眼前毫髮無傷的鳳梨彷彿在嘲笑小明。
小明看著手中的水果刀,再看看鬧騰的人客,漸漸有了個大膽的想法......。

「小明冷靜。」鳳梨突然開口。「你誤會了我沒有在嘲笑你,只是想跟你說,何不試試牛刀呢?」
「牛刀?那不是做菜的嗎?調酒人只要水果刀。」小明非常困惑。
「那是一般情況。」鳳梨用帶著鳳梨香的口氣說道「你看看你,遇到比較硬的我就沒辦法了吧。」
「乾 那是我沒有貫注內力不然你早爆了!」小明嘴硬
「內壢,我還中壢咧!」鳳梨嘲諷
「內壢就在中壢沒錯啊!」小明很開心,他中壢人。
「幹,去用牛刀啦!」
小明拿起牛刀,甫一入手。刀柄的紋路像活物一般緊緊咬住他的手掌,彷彿血肉相連一般的手感。
刀刃的映出寒光就像在彰顯牛刀的鋒利無匹。
「好...好刀」小明大驚出聲。
店內客人紛紛注意到小明。還在吧台前叫囂的客人看到牛刀的光彩,也忘記了催促小明。
「抱歉了鳳梨兄。」小明牛刀入手,迫不及待地往鳳梨頭一切。
「我ㄘ......」只見寒光一閃,鳳梨話音未落,已經果蒂分離。
小明邊切著剩餘的鳳梨,邊流著淚。
今天他學會了新的工具,也失去了一位導師。
「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犧牲。」
最終小明完成了新加坡司令。但客人早已被小明對鳳梨講話、大驚出聲的行徑給嚇跑了。(但小明還是有吃完鳳梨)

一周後
小明很慌張,因為客人很兇的要有大冰的內格羅尼。
第一顆小明拿著水果刀,削了半小時,然後融的歪七扭八。
身陷客人不停歇的催促聲中,眼前不斷融水的冰塊彷彿在嘲笑小明。
小明看著手中的水果刀,再看看鬧騰的人客,漸漸有了個大膽的想法......。
而這次 已經沒有鳳梨了。
「小明冷靜。」被小明留做紀念的鳳梨頭說話了。

看完了小明的故事 我們學到了沒有內力的話,
牛刀在調酒中的重要性。
能夠切水果刀無法應對的硬水果,能夠削切冰塊。
這麼簡單的道理為什麼要寫這麼長呢?
因為這把刀有300mm 是我們販賣的牛刀中最長的
非常的長。比這篇文還長,大家可以想像一下。

最後貼心體醒選刀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尺寸。像這個300mm就是編編的尺寸了。
請大家務必好好慎選。並小心使用。
  • ◆ 詳細說明 ◆
  • ◆ 常見問題 ◆
產地:日本
品牌:
長度:300 cm
 
商品特色:
購買須知: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聯絡電話:(02)2230-0246
門市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芳路60-18號(萬芳社區捷運站出口旁)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2:00pm~10:00pm
米絲阿樂局專賣
隱私權政策  |   Copyright by Mixology Studio, since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