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奎利十號  Tanqueray 10
20101
商品編號:AG21供貨中NT. 980 上架時間:2013/05/20 05:21:41
坦奎利十號只採用新鮮而非乾燥的原料製作,自2000年推出以來,連續三年獲得舊金山國際烈酒賽的最佳白色烈酒獎,除了坦十沒有其他白色烈酒可以獲得如此榮耀;2003年,它成為國際烈酒名人堂中唯一的一隻琴酒,除了調製馬丁尼,搭配葡萄柚、柳橙等柑橘類水果調製更是一絕~坦奎利十號,生命的燈塔!
    ◆ 相關酒譜 ◆
  • ◆ 詳細說明 ◆
  • ◆ 常見問題 ◆

王者的微笑
Royal Smile

博靈頓熊掌
Paddington Bear Paw

馬丁尼
Martini

完美馬丁尼
Perfect Martini

油漬馬丁尼
Dirty Martini

琴通寧
Gin Tonic

琴霸克
Gin Buck

白色佳人
White Lady

新加坡司令
Singapore sling

飛行
Aviation

亞歷山大
Alexander

臨別一語
Last Word
產地:英國
品牌:Tanqueray
容量:700 ml
 
商品特色: 如果您對這瓶酒有興趣,建議您可以參考以下組合購買更加划算!

《馬丁尼》 雞尾酒之王
http://mixology.com.tw/ProductDetail.aspx?pid=LS-002

《T. T. & W. T》 地表最強琴通寧
http://mixology.com.tw/ProductDetail.aspx?pid=LS-015
購買須知: 本公司酒類商品不販售給未滿18歲者,亦不提供網購服務,若有需要歡迎來電或至門市洽詢。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聯絡電話:(02)2230-0246
門市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芳路60-18號(萬芳社區捷運站出口旁)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2:00pm~10:00pm
米絲阿樂局專賣
隱私權政策  |   Copyright by Mixology Studio, since 2011 - All rights reserved.